终于,还是被屏蔽掉了


上次Jean跟我说,你放在这里如果被GFW怎么办,我说没关系啊,我可以在美国上就好了,没想到这么快。我觉得我就像Michael Scofield一样,还没安下心来就被追上了,我招谁惹谁了啊?我写的没有反对党和政府的言论,最多只是对于社会现象的抨击和自己信仰的思考,你们怕什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终于,还是被屏蔽掉了

  1. Amber 說:

    是哪一篇?。。。。诡异中。。。。~

    据说,中国的wang luo jian guan ju 是最有效率的政府部门,一查到即封。

    我觉得大可以尽管写啊。如果这样他们一边查一边封,自己也会耳濡目染吧~ 嘿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