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Partition


刚买来的T400,lenovo分了三个驱,一个220G,一个9G,一个1G,后两个是用来备份文件的。对于我这种想要安装双系统的人而言,这根本就无法忍受,但是有不舍得扔掉lenovo自带的软件,所以就四处打听如何才能分驱又不丢数据。我着实被黄磊师兄的经历吓到了,所以先买了十几张cd把系统完整的备了份,之后才敢分驱。其实给thinkpad分驱比我想象的要容易的多,实际上我也只是下载了一个partition management,这个是free software,所以在美国的童鞋们不用担心版权啦。分驱的就是傻瓜式,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动那个神圣的恢复盘。我已经做过小白鼠了,这种方式和软件很安全,但是为了保护数据建议分驱前还是先备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其他.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