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10 devotional


很安靜的一天,在教會領詩,帶小孩,練習musical,練習詩班。好累啊,我知道這裡面有些是神所帶領的服侍,有些不是,我想,是時候要改變一下了。每週日在教會結束還要去圖書館看書,不過感謝這些可愛的弟兄姊妹們可以一起去圖書館讀書,一起吃飯,聊天,讓Iowa的冬天不再那麼冷。晚上從圖書館出來又下了很大的雪,看著路駟一個人一瘸一拐的走,我真的有點不忍心。雖然他看上去還是挺開心的,可是,當他一個人安靜下來的時候,那種失落感和之前那個活蹦亂填的傢伙一點不一樣。雖然他極力否認自己的憂鬱,極力找藉口掩飾傷心。可是我看得出來,他很需要companionship。覺得我自己真的變了很多,感謝神給我憐憫的心。雖然,曾經他追到我喜歡過的女孩,雖然他吸煙喝酒,有時也會撒謊,可是,我相信他的愛心也是大的,對神的信心也是大的。他需要的只是神的一步步的帶領和順服,真希望可以幫到他有更成熟的生命。

關於Ann,在我看來,她就像一張雪白的紙一樣乾淨,單純。我知道,若不是因為兩個禱告,我是不會再去想和她的relationship,因為神早在幾個月前的一次次禱告中告訴了我"NO!",順服的生命遠比戀愛更喜樂。可是,對於禱告的回應就像坐過山車一樣,讓我無所適從。我真的不明白他們爲什麽會在這周分手,下周也好啊,這樣我就知道即使他們分開了也和我無關。可爲什麽偏偏就是這一周呢?我不敢亂猜,我能做的就是等候。雅琴姐說的不錯,在這個時候,一定要安靜自己,讓神來做工,首先醫治和安慰他們兩個,然後再在祂大能的手的帶領下前行。我已經set free一次了,若再次set free,我們還是會受到同一聖靈的帶領,那我真的就知道這是神的心意。我雖然看到她低落的時候很難受,不過,主啊,求你給我一顆順服的心,讓我有清潔的靈。讓我在你的裏面安靜等候,努力禱告。

把今天發給懷中哥和雅琴姐還有Joel的一封郵件貼出來吧。

I feel so bad that I see she is so unhappy but cannot help. But I trust in prayer that she could recover and be healed by God’s love. I think this is the best thing I can do. I am really moved by the Pastor’s message today. The verses talk about the impurity, the joking words and also the loving heart. In the preach I found that I am no longer in the stage of being attracted. On the contrary, I will stay away from her in the sense of her life style and some habits. Just like what I did two months ago. When I was thinking of her pure heart on loving God and serving kids and trying to sharing Gospel with her parents, I almost cried. I will keep praying for me and her. I know if this is God’s will, the spirit moved me would also move her. Also Scott, I think you could tell Jill my prayers and thoughts, I think she will give me some great suggestions. I need her prayer support too.

Thanks for your listening. Please keep praying for us.

主啊,你是讓死人復活的主,你是從天上降manna的主,也是那位用五餅二魚喂飽千人的主,你賜福給相信你的人,更在歷世歷代賜福你的僕人。我願在凡事順服跟隨你的腳步,因跟隨你的人都得到你馨香的祝福。跟隨,跟隨,我願跟隨耶穌。

愿神祝福我們眼前的道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其他.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