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服


我發現我真的超在乎她對我的態度。如果她比較關心,我就會很開心,即使只有一個眼神,如果她focus在自己的事情上,我就會在想她對我到底是怎麼樣子的態度呢?我覺得自己很心急。安靜安靜,禱告禱告,總要在基督里成就這一切。Leehom的歌:"哦,我們的腳本,要寫的好認真,我已經看過太多的悲劇。"可是有時又擔心自己太不直接會讓她誤解,好矛盾啊。我不是不會直接,而是不敢,我真的已經做了太多走在神前面的事情。和Jean的事,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神在裏面教導我們的功課,總要順服,相信凡事祂都有預備。我豈不知道若祂要ta去birthday party,那實在很容易嗎?禱告,禱告,禱告,愿神的心意成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順服

  1. JM 說:

    神給你兩次生日禮物
    感謝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