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沒有驚動愛情


(轉自Jean的blog,哈,能看懂那段英文的是奇才)

C告诉我郑秀文有首歌,叫《不要惊动爱情》,放了眼歌词就被吓到了,这不是拍写真么:

“很想轻抚你 所以避开你
宁愿用距离 去令你好奇
回避过眼神 先偷偷喘气
吩咐手臂 放在原地

传闻浪漫太快 爱恋都走得快
才会迟迟未步向你 说一世爱护你

情太过汹涌像深海 而我却会忍耐
但求来日你醒过来 这份情像翅膀打开
还没有相恋别意外 神教会我等待
待情流像细水才 去承诺你 拿一生 兑换爱

很心急拥抱 所以在祷告
求甜蜜以前 带着你慢步
游历过旅途 等一天终老
生老病死 一起细数

原来慢慢靠近 更珍惜这一吻
而我停留 是 为了你 要给予你护荫

能为爱恋学习按奈 情信寄进心内
但求能学会 倚靠神 爱被驯服过 更精采
连地老天荒亦不更改 时间永远等待
等你情愿那天才 去承诺你 无止境 那份爱

我用沉默叫醒爱情 你用期待做你反应
继续行近 直至开始爱"

。。。了解了A原来不是神为我安排的夫君之后(hah;),小遗憾了一阵子。因为想到,此人实在是比较符合神所定我夫君的属性:he knws m bfr my cnvrsn; h plyd n imprtnt rl in my cnvrsn; h tld me t stry f t Kng Dvd; whch cuzd my trnng bck to obdnt; and w were baptised together; and w wr so sprtl drng t dcsn; & w dcdd 2 oby Hm & wt…..

常为此事小遗憾。但是,昨天突然意识到,还好没有惊动爱情啊。如果惊动了,然后发现不是,岂不是要比现在坏很多,那些伤害、纠结、宿怨,都要源远流长了。和现在的平静的隔岸相望比起来,岂不是现在好多了嘛。还好当时控制住了。真是太感谢SL了!也感谢YX。
所以可见,这些克制,都是有回报的,都是神看为好的。还好在这件事上听话了,嘻嘻。现在这件事已经结束啦。以后遇事要再接再励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我的心情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