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good or bad?


被拒絕后的心情可想而知,剛寫了半首歌,minor,雖然節奏很快,可是還是傷感。又一次,被喜歡的女生拒絕,發現自己變得不那麼自信了。我明白這些都是神的心意,可是一次次的發生,讓我不停地質問自己,我真的有自己想的那麼好么?曾經被拒絕我都能感受到明顯是神不喜悅的關係,所以我難過,可是我不懷疑自己,反而我感謝神。可是這次,我真的懷疑自己了。我愛神嗎?愛,很愛!願意順服祂的帶領嗎?願意,我甚至不知道不順服我還能做什麽。可是主啊,為何你明明開了門,又關上了呢?你是如此清晰地回應我的禱告,以至於我本來已經放棄的心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可又在我最有希望的時候澆滅了希望。我明白你是對我好。所以雖然不解,我仍要感謝你,求你繼續帶領我的腳步。

主啊,我承認我時常用屬世的標準衡量自己,覺得自己外表不錯,自信,責任感強,有愛心,善良,聰明,幽默,熱愛生活,喜歡做家務,也一定會對未來的妻子忠誠,覺得自己很愛神,願意為神擺上,除了有時候有點憂鬱,不願意講太多話之外,似乎沒有特別明顯的缺點。所以真的不理解爲什麽總是被拒絕。好難過,尤其是深夜的時候。主啊,爲什麽?爲什麽你讓我的家庭那麼早就破碎,而你又不給我對新家的指望呢?因為信仰的原因,很多感情方面的事情沒法跟媽媽講,講了她也不能明白我的決定。一直問我有沒有女朋友啊什麽的,我總是搪塞說,我你還用擔心啊,不急,沒遇到合適的。可是,主啊,你深知我心裡有多渴望。朋友們沒有人相信我沒有談過戀愛,都說我在說謊,可是我寧願自己等待也不願貿然進入一段感情讓女生受傷。主啊,我希望這樣的感情是被你祝福的,是榮耀你的。有的時候,生活中遇到的問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要找個能理解我,能給我指導的男人,總覺得要是爸爸還在該多好。可是不在了,我就只能禱告天父,向你訴說我的苦衷。主啊,我真的好孤獨,生活中的孤獨,屬靈上的孤獨。我不知道在Iowa這個地方,我還能遇到幾個像她這樣善良又愛主的姐妹,也不知道這樣的孤單會持續多久。我不想透支懷中哥,他是有家的人,他和家人的關係一定是高於和我的關係,這是我不斷提醒自己的事情,所以他所做的我已經很感激了。我也不想指責Joel,他作為未婚夫,為了Di所做的也是我今後願意為我的妻子擺上的,用全心全意去愛她。可是主啊,寫作業也有寫完的時候,看論文也有看累的時候,靈修禱告也有結束的時候,那時候我又可以找誰呢?看著身邊的朋友,大學的朋友一個個的訂了婚,結了婚,或者至少有女朋友,我自己也很羡慕。主啊,我真的那麼難被人接受嗎?誠然,我知道有很多女生會想要認識我,或者喜歡我,可是我始終覺得那是一種讓我愁煩的事情,太主動的女生總是讓我不喜歡。

主啊,說了這麼多,求你聽我的呼求和禱告!安慰我,醫治我,也帶領我。讓我能平安喜樂的生活和服侍你,感謝你給我的一切。奉主圣名,阿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Am I good or bad?

  1. JM 說:

    找懷中哥吧
    神都知道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