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


我終於開始了尋找,開始了禱告,可是我發現對神的愛已經蕩然無存,充滿著我的是對審判的恐懼,對撒旦的恐懼,還有恨。我知道,以前的那個我再也回不來了。更可怕的是,我明知道我下麵的就是永恆的火海,可是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往下跳。主啊,爲什麽要這樣離棄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折磨

  1. JM 說:

    優傷痛悔的心祂不輕看
    人雖失信
    神不失誤
    當你走不下去時
    讓 神保抱你在祂懷中
    (詩13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