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Timothy


罗马书十二3-5

3我凭着所赐我的恩对你们各人说: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要照着 神所分给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4正如我们一个身子上有好些肢体,肢体也不都是一样的用处。5我们这许多人,在基督里成为一身,互相联络作肢体,也是如此。

親愛的Timothys,

感謝主,爲了我將要寫的這封郵件。在過去的一周中,我經歷了極大的試煉。信心,愛心,所有的一切都消失了,我拒絕神,試探神,甚至與祂為敵。我攻擊了你們中的一些人,說惡毒的言語,恨你們,甚至詛咒你們,對此,我感到深深的愧疚和歉意。我不知道那些恨是從哪裡來的,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在那個時候,我覺得我完了,我就是一個惡魔。我挑戰神,報復神,我不相信祂能在我將死的時候拯救我,我拒絕禱告,拒絕讚美,我覺得我就是撒旦的工具,而且我也樂於去做他的工具去挑戰神的計畫。我知道在那些時候,你們也在不住的為我禱告。感謝你們,正是這樣的代求讓我不至滅亡。我覺得我好像死過了一次,不是肉體上的死,而是靈魂上的死。不過感謝神,又讓我鼓起勇氣開始禱告,在我最最沒有信心的時候,祂幫助我走出了困境。在這個過程中,我學到了太多太多,我好像體驗了一次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在最後一周所經歷的痛苦,當然我不可能比祂經歷更大的試煉,這也是我在絕望中的安慰。在這個過程中,我也看到了自己屬靈的驕傲,正如羅馬書十二章4節所說的,我們是身子上的肢體,我們是在一起服侍神。但是之前,驕傲讓我覺得我看上去更屬靈,讓我覺得我需要幫助大家復興對神的熱情。神借著我的倒下,告訴我,若這一切不是從我而出的,你就沒有信心,沒有愛心,你還不如那些不曾認識過我的人。若我把信心建立在我的經歷,我的知識,我的自我認識上,指望那些曾經我自認為屬靈的經歷來拯救我,我一定會失敗,因為我甚至都拒絕去回想神在我生命中的恩典。我真真實實的體會了唯有基督并祂釘十字架的道理,才是我們需要單單仰望的。信心就是在絕望中不靠自己,不靠人,單單仰望神和祂的救恩。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依靠你們的代禱,因為在最困難的時候,我已經放棄了自己,放棄了禱告,感謝你們借著禱告托住了我。

我和神的關係還在恢復中,我的生活像變了一個世界一樣,所有的一切都變了,我曾經所熟悉的我再也不在了,我需要時間去恢復,也請你們為我恒切的禱告。希望經歷了死亡試煉的我,能夠更強,更合主用。我若不說出這些話,我就始終有對你們的羞愧感,我就不敢回去。我明白去除這種羞愧感的最好辦法,就是認罪悔改,懇求你們會原諒我。從此我再也沒什麼可以自誇的,我知道我自己是多么的邪惡,我知道靠著自己我什麽都不能做。希望耶穌的寶血潔淨我,讓我單單仰望祂的恩典,單單服侍神。

愿神祝福我們,

柴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