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我覺得我的忍耐就不會成功呢


雅各书一2-4

2我的弟兄们,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3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4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完备,毫无缺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爲什麽我覺得我的忍耐就不會成功呢

  1. JM 說:

    若在過程中
    更需要堅毅的耐心
    是意志的決定
    不是感覺如何
    加油
    恩上加恩
    力上加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