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的生命


主啊,我是不義的,我承認我不願意悔改,我雖然認罪,可是不願悔改。主啊你爲什麽要這樣對我?既要醫治我缺乏愛的生命,卻又將我愛的人帶走,讓我受到巨大的傷害,是我愛錯了人嗎,是我用錯誤的方式去愛嗎?爲什麽你讓我覺得我生命中完全沒有愛,我辛苦的尋找,培養愛,像水晶一樣捧在手裡,你卻一把拿去,摔得粉碎。我受了傷,你還要我悔改,還說"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以致神震怒,顯出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主啊,這是爲什麽。我尋找你的醫治,想要親近你,我知道你就在我身邊,可是我就是感覺不到。爲什麽你不聽我的禱告?神你讓我覺得你很可怕。我不懷疑你的永能和神性,我也不懷疑你的完全,可是主,你看到了撒旦因著這些問題對我的攻擊,你若是愛我的神,求你愛我,讓我勝過。你若不愛我,我從哪裡得到愛呢?你若不愛我,我怎麼知道我是你所揀選的兒女呢?主,你看到了我的眼淚,聽到了我的哭求嗎?你是要我的靈魂嗎?你若要,就拿去吧,我看自己如糞土一樣。又或者,你要因這些事讓自己的名得榮耀,定意擊打苦待我,我也沒什麼好申訴的,可是我這麼敗壞你怎能在我身上得榮耀呢?我想求你放過我,可是我又怕你真的不管我了,開始任憑我所做的,那樣我就真的完了。你要管教就管教吧,可是求你讓我看到點希望,我真的沒有盼望了,也不知道這樣的時間會有多長。這樣下去,我對你只有怕,沒有愛了。求你憐憫我!

主啊,我知道我現在讚美稱謝你不是由心而出的,可是我還是要讚美你,因你造我,救我。我虧缺了你的榮耀,可願你的榮耀在他人身上顯明,我雖然沒有熱心了,可是求你讓其他人大有熱心的服侍你。求你不要拋棄我。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禱告,阿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其他.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