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都是有感情的


其實人都是有感情的。當你付出了很多,沒有得到你所期待的,就會傷心、難過,嚴重點就失望、絕望,這種傷害大概不是理智能夠控制的了的。我也許不能理解為什麽我會遭遇這些,不過我現在大概也不想去問神這是爲什麽了。既然發生了,就接受吧,只是裂痕再也彌合不了了。嘗試了很久,可是無論是宗教的力量還是人為的因素,都沒辦法去粘合已經摔成粉末的水晶球。在這個落英繽紛的春天,街頭巷尾到處掛滿了盛開的鮮花,其中有一朵不起眼的小花是屬於我的,不過它已經在大雨中凋零了。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是時候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了。既然已經不能開在枝頭,幹嘛還要懷念那逝去的年華呢?

活得灑脫一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