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心


今天聽完牧師講才德的婦人,就在想自己希望娶到一位什麼樣的妻子呢?聖經上所說的婦人我覺得在我們這一代里已經絕種了。回想兩三年來一直覺得自己以後可能會在某一天被主呼召做傳道人,雖然只是隱隱的感覺,但是還是會影響我的擇偶準則。我個人希望是個能做師母的姐妹,是不是要求太高了,哈哈。

言歸正傳,今晚靈修的是希伯來書11章,關於美好的信心。這一章不知道讀過多少遍,差不多是我整本聖經最喜歡的一章。我今天禱告求神移去我自己的意念,讓我以神的意念為意念,讓我在生活中的每件事上都仰望交托給神,當然特別是感情的事。神聽了我的禱告,讓我從羅馬書3章跳到了希伯來書11章。首先我想講去年4月份的時候,我為美國簽證的事情禱告這件事。當時雖然聽了很多人說Stat很容易簽,可是還是很擔心拿不到簽證,於是就為那件事禱告,我想這本身並沒有錯,但是今天突然覺得當時的行為很可笑。神既然已經將天國的visa貼在了我的身上,難道還不按照自己的心意給我美國的visa嗎?然後就覺得自己的信心怎麼就那麼大一點,神讓我看到了我自己看為極大的事,在祂不過是極小的。而在祂看為極大的事,在我心中卻沒有那麼有分量。借著今天的經文,神讓我透過亞伯拉罕的獻祭看到,信心的表現之一就是將自己看的最重的交給神,將心里最不能離棄的仰望在神的手中。若非如此,我們的信心就還有虧欠。但若如此行,我們就滿心歡喜的仰望神。只有當我們把自己最看重的東西交給神,神才會讓我們看到我們看重的在祂不過是輕的;然後祂會將祂看重的加在我們心中,讓我們從此不再為自己而活,單單為主而活。

想想我自己認為極重要的:個人感情,家人的救恩,學業,未來在哪裡生活,這些沒有一樣不重要,可是想想把這些事情在創造天地的主的眼裡,又算什麽呢?難道祂不是說有就有,命立便立嗎?清心,得見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我的信心

  1. JM 說:

    主做事
    有定時
    堅心倚靠
    等候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