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媽媽的禱告


剛才跟媽媽打電話,聽她講述了一段時間來她受的委屈,真的為她感到難過,可心裡也明白她有多需要神的福音。本來是不想和一起她去香港的,因為我想要和朋友去玩,可是聽了媽媽將很多之後,本來已經挂了電話,又打回去問她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香港。我知道即使她想去,也未必能去,可是問了之後我覺得心裡舒服多了。為媽媽禱告時,求神給我一段經文,讓我特別感動的是以弗所書1章17,18節。我將"你們"換成我媽媽來禱告

Eph 1:17 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荣耀的父,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媽媽,使我媽媽真知道他,
Eph 1:18 并且照明我媽媽心中的眼睛,使我媽媽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

求神憐憫我媽媽,讓她明白永生的上帝正在用捨己的愛在愛她。求天父賜下各樣屬靈的福氣,保守她,醫治她。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為媽媽的禱告

  1. JM 說:

    很感動耶
    為你們禱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