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ly like these verses


Gal 1:15  然而,那把我从母腹里分别出来、又施恩召我的神,
Gal 1:16  既然乐意将他儿子启示在我心里,叫我把他传在外邦人中,我就没有与属血气的人商量。
Gal 1:17  也没有上耶路撒冷去见那些比我先作使徒的,惟独往亚拉伯去,後又回到大马色。
好像在對我說,我在為神做工前總是擔心什麽呢?家人,工作,學歷還是其他。主啊,求你給我單純的信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really like these verses

  1. JM 說:

    將一切憂慮交給祂
    因祂顧念你
    主是平安
    彼此代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