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羅西3章靈修


神的恩典每天都格外的多。在語法上這也許是個錯句,但在事實上,卻是正確的不能在正確的一句話。神的恩典是不敢去數算的,因為一數算我就發現每一時每一刻,祂都體察我的愁苦和軟弱,也在用祂自己的方式帶領我進入祂的豐盛。今天在教會並不開心,一是自己起晚去遲到,害的Nick也跟我一起遲到;二是又開始覺得有種力量在把我推離人群,推離這個教會,不知道是從神而來,從罪而來,還是從撒旦而來。

今天坐在教會里就想啊,以前在北京的時候騎得是30美金不到的自行車,可是11點的聚會,八點半就去了長老帶領的學生查經禱告小組,到了開始禮拜的時候,覺得心啊什麽的早已經預備好了。可現在有了汽車,居然還遲到了,還是睡遲的,真的是太自責了。主啊,求你赦免我的懈怠,幫助我恢復曾經的熱心。

Col 3: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裡。
Col 3:5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Col 3:6  因這些事,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Col 3:7  當你們在這些事中活著的時候,也曾這樣行過。
Col 3:8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或作:陰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
Col 3:9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Col 3:10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Col 3:12  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原文作穿;下同)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

Col 3:23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真的是太喜歡23節了,想想自己的抱怨,迴避,對人的論斷,沒有一樣不是從我自己的驕傲來的。我什麼時候才能像腓立比書2章所描述的奴僕君王一樣放下自己呢?提醒再提醒,我只是枝子,要常在主里,才能多結果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歌羅西3章靈修

  1. JM 說:

    關懷小叮嚀:
    從禮拜六就預備心
    週六晚上早一點兒睡
    禮拜天就能早起敬拜 神喔
    彼此代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