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的無聊


已經沒法focus的複習了,就來寫blog吧。看著blog的訪問量穩定下來,還是很開心啊,希望大家回覆一下,這樣就知道每天都是哪些忠實的讀者在讀了。
今天看到兩句超經典的話
1 每次上twitter后,都要連看5天新聞聯播來彌補心靈的創傷。(其實,我覺得反過來更合適,哈哈。“新聞聯播”是大陸洗腦用的一種播新聞的手段,我在戒動漫之前好像已經戒了這個,先知先覺啊)
2 如果我愛上你,你也愛上我,有多好。(這句還是很受用的,哈哈)

傳只狗狗給喜歡的朋友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考試前的無聊

  1. Carol 說:

    考試加油啦~
    狗狗很可愛~

  2. nico 說:

    哈哈
    1. 我觉得每天只是看NY Times和网易就已经够shocking了
    2. 第二句话很美好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