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onderful day


看題目大概就知道要寫一篇小學生日記了。

雖然不是在Iowa的第一個秋天,但是一夜秋風瑟的感覺還是讓我感到吃驚。考試結束就一直沒什麼精神做事情,也不想吃飯,不過還好,度過了完美的一天,秋天的開始,也是Iowa生活真正的開始。一直覺得沒有被白雪覆蓋的Iowa不是Iowa,呵呵。

下午的Apple Picking很好玩,小時候媽媽不讓爬樹,更不用說是去摘蘋果了。暑假在廣東有一次摘新鮮荔枝吃給我留下了無比美好的記憶,所以聽到要摘蘋果就開始期待,爬樹爬到上躥下跳的我大概不是典型的我,不過我最近一直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小孩子,找回了不少童年時失去的快樂。看著Connie拍下RJ幫我爬樹的照片,真的是哭笑不得啊。希望還有機會和你們一起去。

晚上在家裡第一次開party,很感謝能來這麼多人,雖然準備飯菜讓大家等了很久,不過自己覺得還不錯,只是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哈哈。希望有更多的機會邀請朋友來我家吃飯,hang out。因為你們,美國的生活變得不那麼孤單。感謝神啦,繼續追隨,愿神帶領我們。

最後一句,GO HAWK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A wonderful day

  1. JM 說:

    在 神的家中真美好

  2. 蒹葭 說:

    哈哈,爬树爬到上蹿下跳的你估计是最有趣的你~~~日志下面应该把照片贴出来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