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写的歌


昨晚和RJ祷告完写的歌,今天下午差不多谱完了曲,一首赞美诗,歌词献上:-)

主,我感谢你,怜恤我,医治我;

在高山之巅,在青草地上,引领我与我同行。

主,我赞美你,搭救我赦免我;

每当我软弱,我俯伏你面前,你搀拉我走天路。

主你威严,你恩慈,你信实永不变,

在你怀中,我必不怕遭害。

主我谦卑,我降服,我盼望你荣面,

求你用我,在这地上成就你旨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其他, 天路历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昨晚写的歌

  1. Carol 說:

    感謝神不離不棄~ 寫得很好呀~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聽呢?? =)

  2. JM 說:

    我們快回來了
    聽你的分享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