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衰弱


終於體會到我老娘當年一晚上只睡4,5個小時的感覺了。晚上睡不著,白天不清醒,問題是我也不知道我的腦子在腦殘什麽,也不覺得想了什麽重要的事情啊?我知道你好用,但是好鋼咱能用在刀刃上么?踢完球累到開車都能睡著,然後躺床上就睡不著了,看著表到了快3點,好不容易睡著了,醒來一看4點半,然後每小時固定醒一次,身體極度疲憊,腦子卻很興奮,需要藥物干預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神經衰弱

  1. JM 說:

    一生果效在於心
    為你禱告

  2. Carol 說:

    希望你的腦快點乖乖聽話.
    Pray for you.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