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今天認識了一個我的blog的特殊讀者,一位德國的弟兄,具體怎樣就看他下面的日誌吧。神就是這麼奇妙,讓萬民作祂的門徒,讓萬國頌揚祂的奇妙可畏。神所安排的祂不錯過!

{从暗中出来 by liao7e

几个月前,我随机浏览wordpress新发布的博文,进到火柴人的blog,感觉作者是一个爱主的弟兄,于是就订阅了他的blog。

几周前,发现火柴人同样是西安人士,于是网上人肉一番,加了他的facebook。

今天,看到了他分享的一个同学语录,觉得说的不错,便鬼使神差地人肉了下作者。进到语录作者的facebook,觉得头像甚是熟悉,心中顿感蹊跷之际,脑海里浮现一人。马上询问和此人认识的同学,正在消息发出当间,我看到qq好友里和刚才facebook上相同的头像和下面那句用语录作的签名。

我很震惊,这件事将我和素不相识的火柴人博主联系到了一起。平时我只是默默地看他的分享,他甚至不知道有这样一个读者存在。今天我走上台面和火柴人对话,他不光收获了一个有实体的读者,也结交了一个德国的弟兄:)

今天真的很特殊,甚至比昨天那个奇特的日子都特殊。

昨天与我唯一的读者告别,今天就收获了新的“订阅”,而这恰好在我博客的一周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相遇

  1. JM 說:

    神使萬事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2. liao7e 說:

    希望我们彼此守望,互相建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