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服的果效(轉載)


昨天讀到的這一段,真的非常喜歡,讓我想起來之前很多神奇妙的改變人心的工作,分享給大家,全然順服是我們最大也是最難的功課。

“个人生命中也许充塞了无数琐事,根本无人留意的;可是若在这等无常的际遇中顺服主,这些事就成为我见神面的洞口。当我与神面对面,会发现千万人因我的顺服而蒙福。人的心一旦顺服,神的救赎就必然产生创造力。我若顺服基督,神的救赎就会透过我涌流到别的生命上,因为在顺服的行动背后,是全能神的实体。”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順服的果效(轉載)

  1. nico 說:

    能解释下这段么?。。

    • Andrew 說:

      我希望能给你解释的比较清楚,这一段的意思是说,当一个基督徒把自己放下,将自己的生命和神的旨意连在一起的时候,神就会使用他作很奇妙的事情。因为人放下自己,基督的爱就会自然而然的借着个人的生命流露在身边的朋友身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