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今天結束了啟示錄的旅程,雖然還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但是終究還是讀完了一遍聖經。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感謝神。

主啊,你是阿拉法,你是俄梅戛。你是初,你是終。求你繼續恩待憐憫我和我身邊的朋友,讓我們在你的國度中有份,讓我們積累天上的產業。主啊,我們若不選擇基督,就選擇撒旦了。求你打開那些未信之人的心,賜他們悔改的意念,讓他們同為後嗣,同得產業。

也求你繼續帶領我走成圣的道路,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需要改變的,但我也知道靠著我自己的行為和血氣我不能改變什麽。求你的更新,安慰時常與我同在。

也為教會禱告,主啊,求你保守普天下屬你的教會,帶領他們傳講你的話語,勇敢的捍衛真理,煉凈你的教會,除去一切的邪情私欲和對世界的妥協。讓人們看到你的教會,就仿佛看到主自己一樣。求你愛你的教會,如同新郎愛新娘,保護她遠離世俗和撒旦的攻擊。保守你的眾兒女們,直到永永遠遠!阿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我的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感恩

  1. JM 說:

    哈利路亞!!!!!!!!!
    阿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