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verse


使徒行傳2:14-21

Act 2:14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 Act 2:15  你們想這些人是醉了;其實不是醉了,因為時候剛到巳初。 Act 2:16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Act 2: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Act 2:18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Act 2:19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Act 2:20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Act 2:21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使徒彼得終於在聖靈降臨后真正的成為為基督做見證的人,站起來高聲宣揚福音的信息。我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呢?信主這麼久,還會有時候不敢去和別人分享自己的信仰,特別是親密的人,擔心被拒絕。而彼得這裡所面對的,就是耶路撒冷城的猶太人和常住耶路撒冷的人。更為難得的是,這些人才嘲諷過他們,說他們是喝醉了酒的人。彼得引用先知約珥的話語說他們不是喝醉了,乃是憑藉神賜下的聖靈行事。當人們聽到這些,心就扎的痛。因為彼得所說的,都是他們所聽所見的。於是,當彼得講出“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時,他們被震撼了,3000人即刻信主。這就是神的話語的力量,就是聖靈的力量。如果我們相信神創造了人,那祂要改變人心就在一瞬間。或許我們不知道那一瞬間是何時,但也許就是我們放膽將神的福音分享給家人朋友的時候。感恩,禱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每日經文.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Today’s verse

  1. JM 說:

    完全靠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