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梦想中的人


其实我一直是一个活在梦想中的人,去原来的高中读书,去北京读大学,来美国念研究生,每一步都是在寻求自己的梦想中迈出的。室友说我是深层次的完美主义者,完美主义的人大概都喜欢幻想,幻想自己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样子。想到了,就不免相信,相信了就一定要为这种梦想而奋斗,而因为对未来的憧憬,情绪就不免大起大落。完美主義者不願與現實妥協,總希望爲了自己的理想奮鬥啊奮鬥,可這不免就和順服神所衝突,衝突了就需要選擇,選擇就要有放棄。但放棄夢想,放棄希望是多么難啊?

昨晚從4點入睡到6點醒來,想了一大堆的事情,感謝神,讓我昨晚有那麼奇妙的經歷,讓我更加相信在高山在低谷祂都與我同在,也讓我明白,我自己是不配得。求神繼續保守引領,每一天每一個腳步,為都主而活。感謝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活在梦想中的人

  1. nico 說:

    完美主義者不願與現實妥協,總希望爲了自己的理想奮鬥啊奮鬥,可這不免就和順服神所衝突,衝突了就需要選擇,選擇就要有放棄。但放棄夢想,放棄希望是多么難啊?

    或许不需要放弃梦想,要放下的是自己无所不能的傲骄。

  2. JM 說:

    為了主
    捨下
    反而是
    得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