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以上兩則博文


以上的博文從我之前的北京守望教會轉發而來,不評論政府或者教會,我相信在這一切的事上,神的公義必會彰顯,啟示錄對於菲拉鐵非教會的教導也不會改變,那打開的門必不能關,那關上的門必不能開。求神憐憫我的祖國和我的同胞,將悔改的人天天加在生命冊上!為教會的合一禱告,一定有一些人會開始的時候不敢出門聚會,但是我深信,只有將自己的信仰告白于眾人,我們才是敢在各種環境中為主作見證的基督徒。施洗約翰所講的,自己用水施洗,基督卻用聖靈和火為人施洗。愿大家站立的住。感謝神,阿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