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今天又講錯話了,語氣太嚴重,希望不會有大問題。被提醒要改變自己的一些說話做事方式,不然之前的那些主日學課程都白學了。感謝神讓我會思考和辨證的看問題,也懂得自省,求神給我講話的技巧,讓我說得體的話。繼續練習,不容易!也向被我傷害過或者將要被傷害的人道歉啦,得罪之處請多多包涵。謝謝你們成為修剪我的剪刀,雖然有時候會不喜歡,但是剪完才會更挺拔俊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1. JM 說:

    都有神的美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