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看到我最亲爱的弟兄姊妹们被打,被逼迫,被用非人道的方式对待,我哭了,我只能向上帝祷告,若这是神至高的旨意,为要兴起复兴的中国,那就继续这样,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司提反和为司提反祷告的人。若不是,主啊,求你帮助他们,怜悯他们,他们都是愿意顺服政府的有着高学历的知识分子们,主你知道他们是不愿与政府结怨的。求你怜悯中国的政府,不要在错事上一再得不悔改,看到那些因为不愿敬拜你而被你消灭的国家,主,我诚然献上祷告,求你不要弃绝这个已经在道德上败坏至极的国家。恳求你,耶稣。虽然我们所受的,和你所受的不过九牛一毛,主啊,恳求你搭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