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在美国进修的之前守望传道人的日志


这两天眼睛盯着电脑荧屏,到了朦朦胧胧的地步。但我仍然分辨得清字里行间的信心、盼望与爱!

一个一个遍布北京辖区的动人故事,在我心中,它们足以媲美任何文学家灵感的艺术创作。它们更有力量,也更动人,因为真实。如果托尔斯泰有幸看到这番景象,我猜他也会讶异,他的唯爱理想,在一刻成为现实,在曾经的苏联小弟的地盘上成为现实!在一群被称为基督徒的平民百姓中间,人类原有的高贵德性“复活”了:与那位受苦的基督一同活过来!
弟兄姐妹们,我知道,我无份于你们的受苦,是因为上帝特别体恤我的软弱,恐怕我不能像你们一样坚强、平静、博爱。没错,虽然这些是我曾经教导过你们的,但你们却见证了出来!我多么渴望能当面倾听你们的故事,欣赏你们双眼闪烁着的感恩的泪花。如果我能,请允许我尝试安慰忧伤的人,回答疑惑的人,也顺便和那些为教会殚精竭虑的可爱的弟兄姐妹们辩论个痛快吧!然后,我所期待的是这样的一个时刻来临:我们同心合意俯伏在上帝面前,为我们所深爱的祖国哀哭……

Andrewchay:对我自己而言,虽然没有眼睛一直守着屏幕,但是心时刻不和他们一起。这就是肢体的力量,我知道在北美甚至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从守望出来的信徒,我们一起来祷告吧。以斯帖去见王前以色列人不也是披麻衣禁食祷告了3日3夜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