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的关系


这两天在我国内的基督徒朋友中,很多人都或者写文章或者分享文章,讲到了一个毕业两年的弟兄去世的消息,我虽然不认识这位弟兄,但是很多通过不同方式认识的朋友都在分享让我知道他应该是在北京比较active的弟兄。这让我想到了上个礼拜,一位从国内回来的宣教同工在我们教会分享时也提到了一位姊妹,我当年在北京的教会时,和她同天受的洗。其实从一个方面看,我挺难过的,因为一位弟兄离开了我们,回到了天家,但是另一方面看,又觉得很感恩,明白其实北京很多青年的基督徒都是连在一起的,大家一起组成了一个大家庭。很怀念当年在北京的时候和弟兄姊妹们亲密无间的日子,一起出去camping,一起退修会,一起传福音,一起分享生命的成长。来这边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团契弟兄姊妹之间的关系好生疏啊,平时怎么都不怎么联系啊,直到这一两年才慢慢的习惯了,不过还是希望可以大家在一起多做一点事情,虽然在Iowa能做的事情也不多。希望我们大家可以在基督里彼此的鼓励成长,真的希望可以看到每个人最后都能用尽一生去跟随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