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我们成为一家人,因着耶稣,因着耶稣,成为神儿女。我们成为一家人,因着耶稣,因着耶稣,同为神国的子民。因着耶稣同敬拜,因着耶稣得慈爱,因着耶稣同享复活的生命。

最近有些弟兄姊妹都跟我提到说提摩太团契这学期感觉不一样,我一直都没有太多感觉到哪里不一样,直到今天看到我们一起帮雅红姐妹一起庆祝生日的照片的时候,我才真的感觉到了那种不一样的东西,应该是一种"天家"的感觉吧,一种和弟兄姊妹和谐相处,同心合一寻求神的感觉。我真的特别感恩,感谢牧师和瀚涛长老在我们中间引导我们在真道上不会偏行左右,感谢Perry、朱敏姐姐和怀中哥用心带领查经,感谢很多家庭团契的关心和在主里的无私的接纳和帮助,感谢丁香、郑珊和柳佳等姐妹在团契生活中为我们摆上的侍奉,让我们总在聚会的时候有丰盛的食物,感谢RJ在我软弱时候的鼓励和承担,感谢Carol在我难过的时候对我的体谅,更是感谢每一位来参加团契的弟兄姊妹的委身,正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才让我们的小家更加的温暖。为此,我真的在神面前屈膝感恩,因着他赐下极丰盛的恩典,使我们可以悔改得救,让我们罪人相聚的地方如义人的居所一样美好,让我们在地如在天。
在这个学期开始之前,我时常回想起自己在大学时候服侍团契的日子,回想起自己的软弱,知道自己很难在这样一个团体中来甘心乐意的服侍弟兄姐妹。我总在为自己的脾气担心,也在为自己的骄傲担心,担心自己喜欢指责,喜欢判断别人的习惯会成为服侍的绊脚石,成为让别人跌倒的羁绊,在担忧中开始了这个学期的服侍。让我万没想到的,是神在我最软弱的事情上成为了我的刚强(虽然我本应想到,但是我实在信心不够)。让我之前所担心的几乎没有发生,让我真的学会了用神的爱来处事,用感恩的眼光来待人。这二十几年来一直困扰我的软弱竟然通过这样充满恩典的方式得胜,好感恩啊。求神可以继续加添我的力量,让我在软弱上成为刚强!
我向神献上感恩的祷告,为着每一个Timothy的成员,求神可以加添我们的信心,在主里成长,用一生来见证我们的信仰,也求神可以借着我们让他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让我们真的可以叫人不小看我们的年轻,反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成为众人的榜样。求神祝福每一个弟兄姊妹和我们的家人,让我们可以同享从上面来的福分,过充满盼望,充满喜乐,充满恩典的生活。也求神让我懂得怎样去服侍,效法耶稣的样式,可以过得胜的生活。我爱你们,Timothy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天路历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感恩

  1. Jill 說:

    為你的成長獻上感恩
    繼續在奔跑天路上和弟兄姊妹們
    互助、互信、和互持

發表迴響

